且文且君

有喜欢的事情感觉真好
有梦想的感觉真好
坚持着一件事情感觉真好
摄影和诗歌在我的小角落

银湖 

这是一个渐渐模糊的梦, 

清晰的只是轮廓, 

你说带我去一个秘密花园,

 经过了阳光明媚的青草地,树林,

 你微笑地诉说着,

 你说那里叫银湖,

我从未听说 

现实中可能你也是 

只有在梦里它才有了概念,有了称谓, 我的开心不仅是与你的时间,

 还有梦里的这扇门,


是秘密,是分享

 梦太短,醒来的事太多, 像被雨一淋,

只剩下这些, 冲走了很多我的欣喜…… 

很多次重新睡下继续每一场美梦,

 不是戏剧,无法衔接,

 睡不下,又找不到你。


我尝试搜索着银湖, 

希望真有个这种地方,

 你也恰好喜欢着或者经过过, 

梦让我与你很默契。


我背对着期望着,


有一天不是在梦里,


与你去银湖这个地方。

 ----20160911周日by 君

评论

热度(1)